close

<受傷第一個晚上的左腳>左腳踝像麵包發酵一樣,發起來了。



<看得出左腳比較腫了嗎?>


昨天晚上大家在新竹交大打球的時候…喔喔~ 淑媛受傷了。

第一次來而且和我搭檔的孟大哥應該被我嚇壞了,

其實是淑媛自己太急,做了球,又自己後退要殺球,所以才會撞在一起受傷,孟大哥不好意思,你不要自責喔。

淑媛跌倒躺在地上的時候,一開始還好,後來愈來愈痛...我躺在那的時候還聽到有人說,「淑媛你是在笑嗎?!」 我的臉看起來有這麼開心嗎? (T.T) 人家明明就很痛。

大家很好心還一直叫教練背我去看醫生,呃…因為教練的腰、腳都受過傷,所以,淑媛才會死命的拒絕。二個人一起趴在門口不是很難看嗎。

去看醫生的時候,教練還A了一台輪椅讓我坐...喔喔~ 生平第一次坐輪椅耶。腳還有點痛...

掛號時醫護人員要教練填我的姓名、生日,教練還問我,「妳生日幾號啊」給我扁了一下,護士小姐還笑他「這麼不專業」
急診室裡大概每個人來臉都臭臭的吧,只有我們倆個還嘻皮笑臉。

淑媛冰敷等醫生時,教練也拿了一袋冰塊敷他的左腳膝蓋,坐在一旁等小朋友的爸爸還問我們,你們怎麼剛好都是左腳受傷啊,我還以為你們社區路不平,剛好你們都在那裡跌倒。口合。爸爸你還真幽默。

看完醫生,我們陪教練去吃肥仔龍...教練真的背我進肥仔龍啦!害羞(^///^)第一次給爸爸以外的男生背,歹勢啦!淑媛最近體重破錶很重。口合。感謝教練帥氣的背影。


<淑媛沒事,骨頭、筋都還安好,筋有點點拉傷,就是冰敷啦~看~我還會笑咧!>


<淑媛要比照王建民的養傷方式,好好休息。快快好起來。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yjude7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