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淑媛在工研院材化所是第二年任教,我和王教練分別教材化所的初學班和進階班。

這一班存活率高達100%,即使是女生還是很勇敢的留下來繼續上課,總堂數9堂,現在已經上到第5堂,女生一開始3位,到現在都還在,足感心ㄝ

好不容易,王教練終於把充電器買回來了,特地替學生照個人照。

有要徵友和單身的,教練會記得把照片放前面一點,死會的…照片在後面喔。

除了舊生三位<林伯、曜竹、啟倫>,其餘都是新生,新生們請回覆幾個簡單的問題,讓教練對你們認識多一點。謝謝~

姓名:
生日:<留月/日就可以了>
需不需教練幫忙徵友?
一禮拜打幾次球?
希望自己程度變得...?
興趣?
簡單的自我介紹。 

ps 教練很貼心吧~ 趁你們還沒有運動得臉紅紅,衣服濕濕的才幫你們拍照,有沒有對你們很好 照片都漂漂亮亮的喔~ <看進階班的頭髮都亂了>

<乘涼同學>2008上學期學生:別的同學教我這樣記,『教練你就記得,天氣熱的時候,<乘涼>最好了。』我聽一次就記得了不過,應該是二個字都打錯了,同學幫我改正一下吧。


徵友第一彈<啟倫>:靦腆的啟倫,單身!身高高大,可以讓女生很有安全感喔。


徵友第二彈<林書如>:王教練說我叫林伯、林伯的都把人家叫老了
林伯除了愛打羽球,也愛騎腳踏車喔。




大家好~我是周菁慧,
生日9/23,
興趣是打球,登山,聽音樂...
以前只有在體育課打過羽球,
所以都是隨便亂打,
只要打的過去就好,
第一次上專業的羽球課,
希望可以把羽球的基本動作學好,
最後呢,
感謝教練細心的指導~謝謝嚕..













延伸文章: 
【課程記錄】工研院 材化所 初學班 <每週一 7:30~9:00> 
【學員介紹】工研院 材化所進階班 週二晚上 8:00-9:3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yjude7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