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昨天是中國羽毛球公開賽的最後一日,全部zM賽結束後,李永波終於出現在賽後的新聞發布會上。一身黃色運動服,外加黑色棒球帽,時尚打扮掩不住的是這位國羽總教練的雙鬢微霜。

  奧運後,關於李永波的去向有了多種傳聞,『退役』、『上調』、『經商』眾說紛紜。昨天當事人斬釘截鐵地說,關於自己退休的說法是『道聽途說』:『我這輩子只做羽毛球教練,去其他任何地方對我都沒什麼吸引力,我不擔心有人會替我,現在也沒人能替我。』

  46歲的李永波他再次重申,『現在我還沒有到退役的年紀,我的目標也沒有完成──當我培養出第100個世界冠軍那一刻,就是我「退休」之時。』自1993年執教國羽以來,李永波已帶教出60位世界冠軍。對於近來有傳聞稱李玲蔚將出任國家乒羽中心副主任,李永波表示自己也是剛剛聽說,『奧運會結束後,奧組委解散了。哪個中心出來的就回到哪個中心去。無論是誰回來,我都會和他好好合作,把本職工作幹好。』本報記者趙博谷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yjude7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