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/6(五)下午的時候教練突然問我台中的球隊要不要也辦聚餐?
「這麼突然要怎麼連絡人?! 不要啦~」我說。我以為這個話題就此打住!

2/7(六)早上,教練突然說「我們今天晚上沒課耶~ 約大家去吃飯好了! 淑媛你打電話連絡一下。」
「靠~ 不是這麼突然吧!」我心裡os...然後默默的拿起電話開始連絡。

因為事發突然,可能有些人沒有連絡到,sorry~ 謝謝臨時參加的球友們,難得大家能在一起吃飯,真的很開心~ 笑翻了!
雖然事發突然,我們又硬是要「交換禮物」,我是覺得真的超好玩的啦~

【馬總裁99快炒】:這裡的快炒味道真的還不錯,像嘉鴻說的該鹹的鹹,該甜的甜,不過有一點請特別注意:對海鮮敏感的人,請三思。陳大哥的妹妹吃完後(烏賊),狂抓…整個身體都癢。另外珮瑜、如雯吃完後(蚵仔),也是又吐又拉的…很可憐~妹妹讓妳受苦了


大合照


三杯田雞:就青蛙囉~ 重點是! 它沒有去皮~ 哎喲黑黑的皮在上面,吃起來心裡毛毛的~


重頭戲:交換禮物! 謝謝我們的前任隊長-池明政,一個人就提供了三項獎品:yonex上衣、球袋、海苔。


第一位抽獎者-嘉鴻:嘉鴻提供燒酒一瓶。我們抽獎的桶子,還是他用來裝酒用的。

嘉鴻連抽二次都抽到自己帶來的燒酒,只好請太座抽第三次。老婆手氣好,抽中明政-球袋.


榮信抽中:嘉鴻提供的燒酒一瓶。


榮信提供羽球襪3雙:中獎者,世杰。

小蟲抽中什麼呢? 這是陳小妹妹手工製手鍊一條,戒指已經被淑媛戴走了


小蟲抽的是我們最大的笑點!全部人都瘋了~




明政抽中全場最豪華大獎-王教練Nano 7000羽球拍一支。


阿聖抽中淑媛提供的-運動毛巾一條。要來找淑媛領獎嘿~ 
咱們帥氣阿聖,交女朋友囉~ 就是旁邊的水水小姐,75年次的啦~ 阿聖,你好樣的。


明政提供的Yonex衣服,給佳雯抽走了。佳雯今天穿得很水~


陳大哥抽中,明政海苔一盒。

另外王教練送給辛苦擔任隊長的明政:功。在。迷。町。
我們第一次訂做獎盃耶! 還蠻漂亮的吧!




謝謝大家的參與,讓我們有一個非常爆笑又熱鬧的春酒。




[End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yjude7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