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愉快的四天連假端午節,你在家裡吃粽子,養胖胖嗎?!

我和球友子琪,端午節在東海大學打東海校友盃。

聽說東海羽球場夏天的時候超級悶,還好今天是很舒適的天氣~ 下午還下了點毛毛雨。



這面牆的fu很棒吧!我喜歡


我和子琪的第一個三角形超硬的…高手都在我們這一組啦~第一場29:30險勝
原本落後的分數,我們穩穩的把對手超前啦! 勝利的瞬間,我還問子琪:我們真的贏了嗎?結束了嗎?不用連拿二分嗎?


我在東海打的不夠,下午還揪嘉宏他們再來打一次~ 那些臭衣服是我們的戰果!


啊! 晃到了~


對了! 端午節俊斌也回台灣來喔~ 不過他行程超趕的! 只有三天假~


打到六點,匆匆忙忙的我們又趕去在正傑的香堤。布朗克。咖啡館~請注意本店不供餐喔!
所以,你可以自己帶喜歡的麵包、餅乾等零食過去,正傑老闆會幫你用漂亮的盤子裝好,讓你們能好好享用~


水喔~晚上整個很有fu~


超平價的好喝咖啡啦!喝到算你賺到!


地址:南投市忠孝路93號,清楚吧!


正傑老闆的吧台&背影~


晃到了! 不過,這家店的燈都有設計過,其實不要開閃光拍起來很漂亮喔~ 有氣質的fu.


這是正傑老闆特地又外出幫我們買的蛋糕而且湯匙是冰過的喔,因為淑媛好餓…我餓扁了!
第一次覺得這種我原本以為超甜的巧克力蛋糕超好吃的啦~


水水的拉花~


拍下老闆做拉花片段…壓力超大的啦!一堆人圍著他,還拿相機拍~有沒有感覺到老闆的僵硬.
{###_midingblog/74/1081382466.flv_###}
可愛的愛心~這是子琪的.


可愛的愛心&可愛的子琪


好搭喔~正傑挑過的喔!教練衣服是綠的,連杯子都是綠的。看看我們正傑老闆多用心!


這是我們外表文靜,但是內心狂野的小琮.


我們型男學弟,教練愛他的眼鏡.


臉圓圓很有福氣相的林教練


正傑老闆說的對,不開閃光真的很好看!讚!


老闆:今天,我們把店包下來了!闊氣吧!哈哈哈哈~


哈哈~王教練囂想學弟的眼鏡想很久了.






請注意小琮的藍白拖,他說:這是我精心挑選的.


小琮…你不要再裝囉!沒有人打電話來啦~


隱密的機關:可以打開來透光,也可以關起來,不被外面的人看到,是一個很隱密的好空間喔~


關起來,別人就看不到裡面了!


王教練的生日禮物:嘉鴻、寶華送的手環&林教練送的上衣.


謝謝正傑老闆的招待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yjude7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