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10淑媛baby 38週囉~桃園娘家待產中!
        
今天去宏其婦幼醫院做產檢,已經38週囉~ 我們倆夫妻深深的祈禱小寶可以在最近幾天出生,因為非常健康的淑媛媽咪已經有輕微的孕婦不適症狀出現! 我的腳出現在顆顆的小紅點,而且非常非常的癢…我一開始還以為我有香港腳了 醫生說最近要注意胎動,而且要更努力的走樓梯、還有青蛙蹲(那顆大大的肚子真的好像青蛙啊~~~),幫助生產~
        因為王小寶今天踢的比較少,所以醫生讓淑媛去做胎心音的檢查,王教練陪我去檢查的時候剛好看到剛出生的baby,他覺得好可愛喔~所以也希望已經有3000公克的王小寶快健健康康的出生,請大家幫我們祈禱吧!

這是林媽咪最近新剪的豬哥亮頭,又稱為坐月子頭啦~


這就是林媽咪的疹子腳…好癢啊!!! 有沒有人知道要怎麼辦才好???




3/15桃園宏其婦幼醫院+3/16新竹馬偕醫院記
        為了以防王小寶在淑媛回娘家的時候蹦出來,所以從30週開始,淑媛增加了在桃園宏其醫院的產檢。在此先向好朋友~阿德、錦盆夫妻倆感謝一下,感謝跑醫院業務的阿德,幫我們介紹好醫院和好醫生,還有阿盆你幫小寶買的營養品,我們家小寶可以健康出生,要感謝二位啦~
        在馬偕做產檢時,超音波部份是由醫護人員負責,所以,通常是很快速的做頭部、肚子、腳長的測量,再由張醫生看列印出來的資料來告訴媽咪小BABY的狀況,然後經過漫長的等待後,再進入馬偕張醫生的看診室,可能因為很淑媛年輕又健康的關係,所以我的一切看診都很迅速。
        在宏其,超音波是由醫生負責,唐醫生第一次看到小寶說:弟弟頭有點大耶,頭大聰明,爸爸頭也大嗎? 媽咪你要自然產嗎? 應該是沒問題。 再來看腿,唐醫生又說:哇~腿很長耶,已經有32週的長度了,爸爸很高吼~BABY很瘦喔…等,唐醫生邊看邊和我聊天,第一次看唐醫生老實說…有點熱淚盈眶,因為他讓我感覺溫溫的很安心,而且看完診,還有護士很細心的從床上扶我起來(一個醫生,有三個護士耶~),在宏其產檢好像會很幸福希望之後可以繼續這麼順利健康啦~
        對了,上次的妊娠糖尿和B型肝炎的檢查都正常啦~BABY體重1600g,YA [END]


3/2記
今天到新竹馬偕給張醫生產檢,喝了一非常非常甜的糖水,為了要做妊娠糖尿的檢查,希望能順利,避免之後有辛苦又心驚膽跳的待產生活。下次就是2個禮拜產檢一次了,愈來愈接近5/22生產的日期了~ OH YA~~~
已經28週了,張醫生說baby 28週,不過卻有29週的體重1400g(原本應該是1000~1200g),但是應該還是正常的啦~ 媽咪大隻,baby也大隻啊!!! XD

在此要謝謝一些學生家長,已經陸陸續續收到小朋友以前的舊衣服(聽說穿二手的小孩比較好帶,不過科學一點的說法是,經過多次的洗滌,衣服上的化學原料已經洗得差不多了,對小朋友健康~)還有品悅媽咪洗奶瓶的東西…還有非常感謝致緯爸爸租了一間很棒的房子給我們,等淑媛媽咪生完,七月就可以搬進大大的房子裡了,奶媽蔡,你要好好顧家啊!

另外,謝謝在外非常辛苦打拼的王爸爸
TO 王爸爸,小寶媽咪心裡知道你的壓力很大,但是請你記得,我們是一家人~ 辛苦,但是會順利的過下去的,雖然小寶媽咪最近愈來愈笨重,脾氣跟著肚子大也有略為爆躁的感覺,請你記得,我愛你喲

我家小寶的奶媽:蔡奶媽~



2/22 記

 

新春第一炮:大家上班很無聊吧! 開工第一天,給大家來個新鮮的.
王教練&淑媛教練兒子的照片
性別:兒子
預產期:5月22日(雙子座…不過媽媽我是希望可以早個1、2天和他爸一樣金牛座啦~)
淑媛大概有6個月的身孕啦~ 圓圓的一個大肚子
希望可以自然生產啦~ 然後,應該是會回桃園娘家坐月子.
然後,教練和淑媛已經決定補請是在滿月的時候再一起請啦~ 哈哈
所以大概是在7月初的時候辦新竹的補請.

下面這張是王小寶的高層次超音波
醫生照完的時候問我們有沒有什麼問題要問?
沒經驗的我們也不知道要問什麼,他居然問「看得出有雙眼皮嗎?」…

現在寶寶在肚子裡可以聽得到外面的聲音,他爸告訴他的第一句話是「小寶,要跑腳步喔!」
而且醫生拿給教練的第一張超音波照片說的是「來,王先生這是你家兒子的小雞雞」整個笑到我,不過,那個超音波照,我正著看倒著看,還是看不出那裡是兒子的小雞雞…
淑媛去生王小寶的時候,教練一個人應該會很忙,再請大家多包涵、多幫忙,拜託大家了

兒子的第一張高層次超音波照片,側面照,看得出來嗎?!





[END]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yjude7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