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謝謝凱文&珷閎,暑假期間到夏令營幫忙教小朋友,教練找了一天約他們一起去南庄玩~
如果是以前沒有開店的時候,淑媛一定會去訂個民宿,最少給他住個一天玩玩,可是現在已經身不由己了姑且就玩個一天,騙騙自己吧!


時間很多,到遊客中心逛逛,看南庄有啥特別好玩、好吃的?!



好像遊客中心都有這種拼圖耶~之前我們去雪霸國家公園的遊客中心也有類似的拼圖.



看吧~雪霸遊客中心就是這種九宮格拼圖,是每個遊客中心都要有個拼圖嗎?



哥倆好,一對寶~這一對寶一路上鬥嘴著玩還挺熱鬧的



因為現在的”都市俗”愈來愈多了,所以我決定要把平常看得到的農作物PO出來給小朋友們看看~免得有人把荔枝樹認成龍眼樹之類的情況在我們的身邊發生.

小朋友,你們現在看到的是柚子樹喔~



龍眼樹



龍眼?!荔枝?!傻傻分不清楚!
”撒”孩子~這顆是龍眼樹喔~



這好像也是景點之一:蓮霧樹~





老闆說這是某種蕨類攀延著蓮霧樹生存~



這是對我來說旅遊景點之一:家家戶戶都有小耳朵耶~why?why? tell me why?



哥倆好,一對寶:三連拍~




承詣爸媽二連拍~




老郵局~古蹟喔~



老郵局內賣很多東西耶~這種手工包包還挺不便宜的,1000-4000元不等~



這張照的太暗了看不清楚
注意看喔,左上同的
樟腦精油圖片是張寧打羽球耶~羽球真的是愈來愈大眾化了
樟腦精油的功用之一:運動前暖身~



請注意郵局的上班時間:平日中午休息一小時喔



桂花巷?!不過沒有桂花啊~



加入胖媽媽~淑媛教練



現在好像在觀光景點都會有這種涼涼香香的香皂舖子耶~裡面可以洗香香的香皂,還有香香的茶可以喝~還有涼涼的風可以吹~非常舒服喔~



各式各樣的絲瓜香皂,本來我超想買的說,不過小小一塊要100多元,算了~我在那裡洗香香就好了



賣個願望:(小)50元;(大)70元



這裡也有賣很多很多各式各樣的香草植物~



這隻蜻蜓叫什麼來著…我忘了?!





這是南庄老街大家洗衣服的地方~







你看,架子上真的有洗衣粉耶~所以真的有人在這裡洗衣服喔!



紅蜻蜓~



淑媛二技的時候曾經去過澎湖,我一上飛機飛往澎湖就開始發燒全班玩三天,我就整整燒了二天,直到回澎湖本島,導遊先生就趕快帶著我去看醫生,醫生說:如果你年紀小一點,我會說你得了腸病毒~還好吃了藥後,我很快就復原了,淑媛每次出國每次感冒(泰國回國後就發燒、日本北海道也是嚴重咳嗽,邊泡湯邊嗽,差點掛在湯裡~)
在澎湖的時候,從離島回到本島時,看到7-11就有一種看到文明的感動~7-11在我的心中已經塑造了很重要的商業形象了


太熱了,大家默默的朝著7-11移動



經過7-11小姐的推薦,我們進入公有零售市場吃午餐~



就在最角落的這間店,店名我也忘了,不過真的很多當地人來吃,好像真的很讚!



來不及拍下上菜的畫面就被我們吃光了因為淑媛真的很餓~
幾乎每道菜我們都點一樣,大家一起Share吃,我們一致推薦嘴巴內湯,真的好喝~



我們也有點芶芶麵,不過老闆娘說賣完了…沒料了,所以算我們便宜一點
老闆娘:明明是我們先點芶芶麵的,可是你先上給當地人,讓我們沒吃到,真是好可惜啊~有機會再去吃一次!
芶芶麵就有點類似大滷麵的感覺~
喔~這家叫
松鶴小吃啦~哈哈,有圖為證!



準備要換去下個地點~GO~



看來9月是菅芒花盛開的季節喔~回桃園經過竹北的時候,看到更多菅芒花~白茫茫~








後面那一對寶,一直在橋上等我們倆拍照歹勢啦~



你們倆是不是第一次覺得:怎麼走個橋走這麼久啊?!哈~



植物課Part III:波羅蜜!






不知道為什麼開車路過竹林就下車拍照的一群人(我們可能都被臥虎藏龍影響了!)



凱文~你的眼睛~OPEN!



我的手上拿著油桐花~不知道為什麼9月還開著油桐花~現在天氣果然大亂啊!
啊!珷閎被切一半了。凱文,這張是已經張開眼睛了嗎?




不知道為什麼,我們隨便開~開著開著~居然開到北埔耶!!!Lucky~
在半路看到的超大蜘殊~珷閎超~怕的!連眼睛都不敢睜開!



其實大家泡的北埔冷泉是長醬子的,…有點髒吼~



很多老人家在這兒泡腳.



這裡真的非常舒服,打下來的瀑布帶來涼涼的風~我差點想睡覺~總覺得非常自然,非常健康



有發現鏡頭的下半部,一直出現一位光光的頭嗎?
這位伯伯游泳游得非常高興咧~












for 凱文&珷閎,去年我們去的時候,這個溪水裡真的有魚會吃教練的腳皮耶~有錄影給你們看





送大家一小小段大自然吧~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yjude7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