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色彩繽紛的聖誕夜耶~
大概去那裡都塞車,吃什麼都有點貴,
大家要多點耐心開車喔~ 就當做難得二個人可以一起好好的聊聊天。



今天下午5-7點,淑媛的兒童班小朋友還是要上課,所以我這幾天特地準備了一些小禮物給他們,
這個小禮物的想法我想了很久了,不過一直沒有時間去實踐,託他們的福,終於做出實品了!
這幾位小朋友大約是99年的暑假開始學球的,
他們很可愛,有時候在光明新村大門口看到我就會搖下車窗很大聲的叫『教練、教練、教練』,很熱鬧
因為最近他們愛上把斷很多羽毛的球『折斷』成小小球的遊戲…
我是覺得應該還有更好的方法讓他們來對待這些球,所以才想試著做些小禮物給他們看看。

半成品:還沒全部加上鑰匙圈和小鈴噹~不過,我自己已經相當喜歡了,我真愛那個蝴蝶結啊~ 超可愛的!
謝謝小綿羊哥哥的美麗朋友




噹!噹!噹!噹~! 全部完成囉~ 每個都加上鈴噹及鑰匙圈,這是今天上課小朋友們的聖誕禮物~






另外,我要炫耀一項禮物~ 這是我的聖誕禮物 一束美麗的玫瑰!!!
中午我進店內的時候看到一束花在桌上的時候…還以為,我走錯地方,
因為明明星期四~星期六只有我一個人在店裡,
結果看了一下卡片~ 居然是王老公送的 天啊!我好意外喔~
特地從台中回來送我一束花,謝謝老公,好感動喔~
淑媛開心的笑得合不攏嘴





祝大家聖誕快樂 & Happy New Year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yjude7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