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ear all,
認真工作的大家都很辛苦~ 可是,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份!!! 還有很多好玩的,別忘了~
每到了夏天…淑媛好像就會慢慢呈現很high的心情,因為可以不用穿著冬衣了厚重的衣服了!
淑媛以前大四的時候畢業旅行去澎湖玩,雖然從我上飛機的那一刻到下飛機的那一刻我都在發燒感冒,
不過,那一次回來後,我一直對澎湖念念不忘~ 很想找教練和朋友們一起去一次

附上今年2011澎湖花火節的資訊給大家參考
2011澎湖花火節

還有一個以前我同學介紹給我的網站,你可以上去參考澎湖行的行程或是上去找民宿,資料非常齊全喔!
流浪鯨魚


澎湖最多的就是看不完的藍藍海洋啊~



海海海~一望無際的海~ 看多了你就會像淑媛在北海道看雪待第三天一樣…心裡os…
靠! 又是海~
其實淑媛有點怕海,因為…我不會游泳 不過澎湖真的是難得淑媛愛的海~
愛上澎湖東海 4200元含交通自由行出發

請按 Ctrl + 滾輪


要到了,今年年…再拖! 停辦就自去放!



我記得我玩回來的時候,騎車時速大約只有20…才三天就習慣那裡的步調了!!!



要去玩的話…就要玩到這麼痛快才好!!!
我是說笑容~



[2011/2/25 by 淑媛老婆大人~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yjude7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