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/4/難得2010/4/14(三)合勤科技因健康檢查休息一次,
於是應學員們的要求,教練們幫忙邀約了一場與竹南羽球的友誼賽.

大家於晚上7:25分在合勤科技集合發車前往六合國小友誼賽,友誼賽時間預計8:30,
王教練和林教練因為難得閒閒,所以下午4點多就到竹南繞繞,跑去吃了擱再來包子、蔥油餅、還有柏嘉爸爸推薦的餛飩湯+肉圓,整個很飽! 
肉圓有點小辣,我覺得他加的蔥特別不一樣,推薦大家到竹南可以去試試喔!
 


王教練下午6點開始就和在六合國小的球友們開戰到8點,消耗下午吃的那一堆點心



8:30我們的第一場友誼賽
[竹南]陳姿吟.葉松紋vs[合勤]紀嘉雄.甘少鈞=31:21



~感謝提供~
竹南羽球隊提供的場地、好吃割包
礦泉水
合勤提供的2筒勝利羽球,王教練提供的友誼賽小羽球吊飾




這是淑媛星期一剛買的新相機拍的喔~ 才剛買,我跟他還不太熟,被紀嘉雄看到我的相機說明書啦一開始還設定到5連拍,不過效果還不錯耶.
竹南羽球隊的陣容還真是非常龐大~ 合勤才去了7個人喔!其他的都是竹南羽球的球友.






大家都很認真的在和對手友誼賽喔!






淑媛有用新相機幫大家攝影喔~ 不過,因為檔案太大要剪輯才能上傳…剪輯嘛!!! 讓我上網學一下,學好了馬上上傳,還是有人可以幫我~ thank you啦~
[End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yjude7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